阿近

谢谢你来听我讲故事

【柯王子】SnowAngel

*

我很想破开你的脑袋。

没错,就用墙角那把生锈的斧头。

别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。

你一直都知道终会有这样一天的到来。

你忘记了吗?我曾是猎人。

你那小鹿一般的眼神不会让我的手颤抖半分。

啊,没错。

这才是你该有的样子。

嘲笑我吧、讽刺吧。

放肆说吧。

是,我不过是个社会底层的渣滓。

可你呢?

你不也是上流社会的败类?

承认吧宝贝儿,我们天造地设。

我会剖开你的脑袋。

血会顺着你的额头流下,喷涌着、直到你的眼睛被自己的血液蒙蔽。那双灰蓝色的眼睛会被血痂封存,并着你眼角神秘的纹路和纤长颤动着的睫毛——那是我吻过的地方,我的嘴角还能感受到你眼皮的纹路和眼球的颤动,你喷洒着的鼻息在我的颈窝犹热,你身体的温度还仿佛留存在我这件老旧的麂皮大衣上,而我身上的血——被你捅出的血,将会和着你的。

血啊流啊流。

流过你的嘴角,还微微上扬。

尝一口吧,尝尝你这高贵血统的味道。

是否还分前中后调?

血污终会洗净你那颗肮脏的心。

愿死神在地狱饶恕我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其实是个AU?
小王子咱们不抢王位了
我们来优雅地杀人(?)
这是个黑黑黑黑黑特别黑的故事
看有没有人想看再写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5)